2012年10月3日 星期三

南丫島海難中祈禱顯奇蹟 及 稚女祈禱戰勝死神 (太陽報) 2012年10月03日(三)

2012:南丫島海難中祈禱顯奇蹟

2012年10月1日晚, 香港40年一遇的海難,港燈一艘船與港九小輪,在南丫島榕樹灣對開相撞,港燈船隻沉沒,造成38人死亡,1人危殆,2人嚴重....

災難中有一家基督徒





在南丫島海難中,女乘客Heabi表示,當船沉沒墮海的一刻,她的頸被船繩纏著,無助之下,唯有雙手握著繩子不斷禱告,怎料奇蹟出現,繩子突然鬆開,她最終逃出生天。





Heabi表示,與丈夫及兩名女兒一同墮海,她在危難中祈禱,求主讓她一家團聚,最終奇蹟出現。Heabi拼命游出水面,由救援人員救上岸,而同船的丈夫及女兒亦先後獲救,一家團聚。




歡迎來到錫安日報:http://www.ziondaily.com/2.0/web/portal/


  


----------------------------------------


稚女祈禱戰勝死神 (太陽報)  2012年10月03日(三) 

「我老公同對仔女都好勇敢堅強,一家人先可以逃出生天……」十.一大海難拆散不少家庭,亦有一家四口在怒海中 互相鼓勵支持,終逃出生天。在港燈任工程師的方恒強,偕妻 子及一對年幼子女參加公司舉辦的參觀及觀賞煙花活動,豈料 遇上意外,他被墮下木板擊爆頭,在海水湧入船艙之際,他奮 力推開門,與妻兒跳船逃生,一家四口在驚濤駭浪中與死神搏 鬥,妻子顯得惶恐不安,一對子女反過來安慰母親,「唔使驚,我哋祈禱」,十分鐘後一家四口被駛經船隻救起,避過一 劫。

方恒強在港燈任職十多年,前日帶同妻子及現年十一歲女兒及 七歲兒子,參加公司的活動。方太表示,他們在南丫島上船 後,等了二十分鐘,船才開動離開碼頭,開船五分鐘後,整艘 船突然猛烈搖晃,「有塊木板跌咗落嚟,打中我老公個頭,佢 當場頭破血流」。

當時船上已有其他人報警,方太稱除丈夫外,眼見旁邊還有五 至六人被木板等物件壓住。「嗰陣架船都未傾斜,有船員叫我 哋着救生衣,但係水已經湧入嚟,我老公好勇敢,佢受咗傷, 都用力推開門」。一家四口便迅速跳船逃生,在海上漂浮,幸 而他們已穿了救生衣,在漆黑的海面上互相鼓勵,「嗰陣我感 到悲觀,一家生死,好似聽天由命咁,反而對仔女好鎮定!」 女兒反過來安慰母親,「我哋係基督徒,我哋一齊祈禱!」兒 子亦表現堅強,向四周大呼救命。

約十多分鐘後,有其他駛經船隻救起他們,方太僅右臂受輕 傷,子女則無恙,她表示是子女給她求生動力,而丈夫亦很勇 敢,她指丈夫過去曾多次參加渡海泳,對海面環境還算熟悉, 丈夫頭部及頸部受傷,希望他早日康復。

一度繩纏頸 脫險報平安
另一個四口之家亦避過一劫,Hebe Cheng原本開開心心與丈 夫帶同兩名女兒往南丫島遊玩,被安排參觀發電廠時不時拍照 留念,並上載到社交網與朋友分享喜悅,想不到回程即發生船 難,一度與親友失去聯絡。由於一家篤信基督教關係,引起教 友廣泛關注,並轉發消息代禱,而Hebe脫險後第一時間上網 報平安,連聲感謝主對一家的照顧,留言中更提及她曾一度遭 繩纏頸,生死繫於一線,兩年幼囡囡面對死神突襲仍保持冷 靜,令她相當欣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