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5日 星期三

究竟你會選擇何時被提?


基督徒會在災前被提,而信心就是災前被提的必要條件
基督教,本來就是一個以信心為本,相信創造主、三一神的信仰。
所以,《聖經》作者多次以「信心」作為題目,
提醒信徒,必須時常保持和運用信心,
才可與神擁有正確的關係,並在神面前稱為義,
並得著神所應許給信徒的各種祝福。

如果我們要得著神的稱讚和喜悅,
是必須對神話語的應許有信心,並且付諸行動

甚至乎,在末後的日子,
《啟示錄》所預言,神將會降下祂的憤怒,審判世人的時間,
神會將所有基督徒預先被提到天上,
與主神同在,而不需要經過大災難。

事實上,沒有任何時代比今時今日更似《聖經》所說的末時,
我們看見地球各處也發生災難,就彷如置身七年大災難的起頭,
亦即是說,主耶穌再一次回來的日子已非常接近,被提亦即將發生。

而能夠得著「被提資格」的,除了最基本的條件,必須是基督徒之外,
還需要警醒預備,相信主耶穌在這個充滿罪惡的黑暗世代隨時再來,
不會和世人一同受刑,因著「信心」而得救,避過神的憤怒。

但現今的神學,卻有著三個不同有關被提的教導,
分別是「災前被提論」「災中被提論」與及「災後被提論」

其實,日華牧師已經在早年的主日信息提到,
無論「災前」,「災中」或是「災後」都會有人被提的,
然而,究竟何時被提,卻是由你我個人的信心和信仰程度所決定的,
在<<帖撤羅尼迦前書>>中提到,有人是可以在災前就被提的,
條件就是要作一個在信仰中永不沉睡警醒等候主再來的基督徒。

亦有人會「災中」被提,就好像主耶穌在十個童女的比喻中講,
沉睡的童女也有分有預備油沒有預備油
有預備油的聰明童女,就可以在災難發生後短時間留在災難中,然後被提
但是,沒有預備油愚拙的童女,卻要留在大災難中受苦
究竟你會選擇何時被提呢?






倘若你尚未曾接受主耶穌基督成為你的個人救主,
你今日就要接受祂,讓衪的寶血洗淨你的罪,
使你能夠上天堂,成為被提之基督徒候選者。

你可以跟我作以下的禱告:

親愛的主耶穌,我知道,我是一個罪人,求袮的寶血洗淨我一切的罪,
求袮進入我的心內,永不離開,
教導我怎樣成為一個好基督徒,教導我怎樣事奉袮。
我已經是一個基督徒,我已經能夠上天堂,
我以上的禱告,奉主耶穌基督的名字祈求,阿們!感謝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